close

這幾天想ㄌ 好多好多 

以前所有所有的大小事

國小國中高中

很單純的日子

不管是自己 或者是別人

好快樂

以前大家都好開心好開心

朋友看電影 國小的時候還玩交換禮物 逛街

晚上就回家吃媽煮的飯

最近看到幾米的 布瓜的ˇ世界

布瓜=為什麼(好像是法國語)

他剛出版的時候 我有看

但是 那時候的我 不懂他的意思

現在 我懂了

 

最近發生一些事(遇到了 賤人)

我很悶

但是 我有家人陪著我

他們安慰我 鼓勵我

這麼多年

我才真的明白

家 永遠永遠 是最溫暖的地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